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虛擬走向實境 MaiCoin實體門市開幕
 
【文/編輯部】2019/8/15 上午 10:55:53
 
數位化浪潮帶動全球金融機構往網路數位化方向發展,紛紛開設網路銀行、整併實體分行等,顯見數位轉型之趨勢。

而當金融機構都在進行數位轉型時MaiCoin展開實體門市計畫,專注提供加密貨幣交易服務與諮詢希望藉由從虛擬走向實境,期待將加密貨幣知識帶進大眾的日常生活。

MaiCoin集團創辦人暨執行長劉世偉表示:「未來將是一個去中心化的金融世界。有價值的代幣得以發行流通、並在個人和機器之間轉移,同時受到主管機關的監督、與傳統金融世界並行這個世界將看見自我主權的增長,促使制定的政策趨向更適合現有的應用。而去中心化也有機會降低所有交易的成本與摩擦;因此,我們以台灣為起點,透過台灣的獨特優勢,將金融、物聯網和人工智能的全球市場結合在一起,展現深耕台灣、培育台灣人才與新創的信念。」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