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文/編輯部】2020/4/7 下午 01:12:37
 
鑑於台灣各產業積極以AI提升數據價值、推動數位轉型,培育在地AI人才的腳步刻不容緩。

台灣微軟與中華大學繼2018年成立「AI+體驗中心(AI+ Center)」後,本次再次宣布深化合作,共同成立全台首間產業應用導向人工智慧創能學院,深入教授AI技術暨實作課程。

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表示:「中華大學持續深化與台灣微軟公司的合作,擴大AI+體驗中心成果,共同成立全台首間產業應用導向人工智慧創能學院,業界所面臨的數位轉型實務課題將被帶進課堂,並由老師帶領學生提出相應解方;也能進入特定專業領域改善產業現況,落實AI賦能未來的願景。」

台灣微軟首席營運長何虹博士指出:「這次台灣微軟攜手中華大學創辦人工智慧創能學院要從產業應用入手,著重AI技術與實作,協助人才reskill,讓擁有各式產業技能的人才,因應科技不斷發展及市場新的需求,專業技能不斷升級並強化競爭力,相信將會對AI產業及AI教育都帶來關鍵且深遠的影響。」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
.【解決方案】 施耐德電機攜手宏于電機加速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