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看好大中華區 AWS推IoT Lab
 
【文/編輯部】2019/4/2 下午 02:19:31
 
因應物聯網時代來臨,AWS宣布大中華區首座AWS IoT Lab物聯網實驗室,將在台灣台北開幕,初始夥伴包括工業技術研究院、軟領科技、威聯通科技、東擎科技、光寶科技和Sinomo。該實驗室提供由AWS Partner Network(APN)合作夥伴建構的合格硬體和軟體解決方案,加速設計和部署物聯網應用發展。

為應對客戶日漸急迫的解決方案需求,該實驗室將探索設計架構、評估概念、提供諮詢以找出最佳實踐方案,並協助客戶從複雜的物聯網建構組元生態系統中識別出最佳實踐技術,以更快創造出建構和部署解決方案的原型。

AWS香港暨台灣總經理王定愷表示:「AWS IoT服務提供廣大深入的功能,從網絡終端到雲端,讓客戶能夠在眾多設備上建構出物聯網解決方案,透過建立AWS IoT Lab物聯網實驗室,可幫助客戶台灣打造物聯網解決方案的原型。」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