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Aruba 3S策略助企業智慧打造體驗新經濟
 
【文/編輯部】2019/4/22 下午 12:26:30
 
藉由簡化(Simple)、安全(Security)、智慧(Smart)的網路技術,提供既智慧、數位化的體驗及最佳化價值。
 
 
圖說:Aruba舉辦首屆Airheads Tech Talk Live,身歷其境的三大主題情境展示,帶給觀眾既智慧又數位的體驗。會中Aruba東南亞及台灣區資深總監暨總經理Justin Chiah(左)與Aruba台灣及東協新興國家總經理許佳樹(右)也一同出席,帶領與會者邁向體驗經濟世代。
Aruba日前在首屆《Aruba Airheads Tech Talk Live》大會中,展現其透過整合人工智慧(AI)、行動、雲端、物聯網(IoT)等最新技術的「Experience Edge」平台,邁向體驗經濟世代,讓企業為其消費者提供的不只是服務,而是既智慧又數位的體驗及最佳化價值。

為解決技術快速發展與滲透,對網路——將使用者、裝置和物聯網等實體環境與數位世界連結起來——所帶來的安全、管理和使用者體驗挑戰,Aruba以端到端的Experience Edge為目標,提供簡化、智慧、安全的網路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其中包括三大領域:

一、Simple─打破Edge孤島的整合式簡化維運

Aruba的Unified Network基礎架構方案,提供從Edge到雲端的簡化管理架構,涵蓋有線、無線網路,能整合管理各種類型的園區、分支機構、廣域網路和雲端上的應用程式,支援最多規格的無線基地台(AP)、以及不同供應商的網路系統及設備,協助企業提供流暢又整合的Edge體驗。
此外,Aruba日前又再度新增其支援物聯網的新世代802.11ax(Wi-Fi 6)基地台產品組合。此一510、530和550系列無線基地台,均內建Bluetooth 5技術,並搭載整合式Zigbee射頻模組,讓企業能夠連接當今74%的物聯網裝置和感測器,IT團隊也因無需物聯網閘道,而能簡化網路的管理。

二、Security─全方位安全防護能力

Aruba 360 Secure Fabric安全架構,以集中式角色管理為基礎,可為用戶端裝置到任何位置的應用程式提供動態式原則管理。
Aruba已提供橫跨有線、無線和雲端網路的動態分段(Dynamic Segmentation)解決方案,以動態方式確保合適的存取和安全原則能自動套用到網路的每個地方,並在所有無線、有線使用者和裝置上執行,進而簡化IT運作、改善安全性。另外,業界最先進的使用者與實體設備行為分析(User and Entity Behavioral Analytics,UEBA)解決方案Aruba IntroSpect,具備機器學習技術,能在發現網路異常現象時,自行調整、定義正確的安全原則、執行和修正方案。這些技術加上我們對多品牌產品的開放性支援,代表著Aruba 360安全架構是一個可在任何網路執行信賴度優化 (Adaptive Trust)的解決方案。

三、Smart─充分運用AI的智慧網路

未來的網路必然倚賴人工智慧,因此Aruba將AI觀念投入所有產品中,以協助IT確保網路效能,自動化管理工作,並提供資訊安全主管和各業務部門人員有價值的洞察資訊。
此一領域的最新方案就是日前推出的Aruba ClearPass Device Insight。ClearPass Device Insight利用機器學習和社群眾包(crowdsourcing)的方式,自動化探索及特徵識別(fingerprinting)任何有線或Wi-Fi網路上,所有來自不同供應商的已連裝置和物聯網裝置。除了利用Aruba資料科學實驗室的深度封包檢測(DPI)技術建立行為特性檔,以執行精確的特徵識別外,ClearPass Device Insight的雲端交付平台利用共享的社群知識來識別新接入的裝置。AI技術的導入,完全實現了Aruba相信物聯網安全始於可見度的網路管理策略。

「體驗經濟已經發生在你我身邊,Aruba要滿足各種產業、各種規模的企業或組織的需求,自然需要建立世界級的技術與應用合作夥伴生態系統,」Aruba台灣及東協新興國家總經理許佳樹表示。「基於開放、遵循標準的Edge方案政策,我們已整合及驗證數百家從網路、安全到應用程式的合作夥伴,共同實現從Edge到雲端的數位體驗策略。」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