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加速網路傳輸 Nokia推出PSE-3
 
【文/編輯部】2018/6/5 上午 11:46:48
 
鑑於網路傳輸量與日俱增,諾基亞發布新世代的光子服務引擎(Photonic Service Engine, PSE),藉由Nokia PSE-3能最大化光纖網路上每個環節的容量與效能,滿足與日俱增的影音、雲端與5G流量需求。

PSE-3晶片組是第一個採用PCS(Probabilistic Constellation Shaping)技術的同調數位訊號處理器,能將訊號進行智慧化的整形,使其符合光纖傳輸的特性,以產生不易受到雜訊與其他干擾影響的波長,進而將既有的網路容量提升65%,而且每個位元可節省60%的電力,節省35%的光纖轉頻器數量。

此外,透過挖掘現有光纖的潛在容量,PSE-3可延長現有線路系統和海底電纜的使用壽命,進而省下可觀的資本支出。由於該產品具備強大而簡單的可編程設計性,可使網路營運商突破現今100G/200G網路的靈活性限制,進而建置高擴充性的自動化網路。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