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文/編輯部】2020/5/8 下午 04:38:07
 
全球疫情持續發酵,各類組織紛紛啟動遠距工作維持業務營運,資訊安全成為遠距處理業務的必要關鍵之一。

為協助打造安全的遠距工作環境,思科宣布即日起免費提供四款資安產品,包括網路保護傘Cisco Umbrella、身份認證管理Duo Security、遠距安全連線Cisco AnyConnect (VPN),以及端點進階惡意程式防護 (Cisco Advanced Malware Protection for Endpoints, AMP)。

思科大中華區資深副總裁暨思科台灣總經理陳志惟表示,面對全球挑戰,思科及時運用科技協助各個機構執行遠距管理。除了思科協作方案,我們希望藉由簡捷安全的資安解決方案,讓各界在遠距工作的同時,免受資安風險危害,專注於維持業務的連續性,攜手跨越挑戰。前述產品的免費使用期限,將由即日起至2020年7月1日。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
.【資訊安全】 Sophos發現新勒索病毒 可謀殺安全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