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因應數位轉型 Ruckus推新方案
 
【文/編輯部】2019/4/2 下午 02:37:43
 
亞太區的企業組織紛紛展開數位轉型,為加速企業成長並提升營運效率,因此需要穩定且高效能的Wi-Fi網路。ARRIS旗下Ruckus Networks宣布在亞太區推出企業級雲端代管的Wi-Fi解決方案—Ruckus Cloud Wi-Fi。

Ruckus Cloud Wi-Fi解決方案最大特色,可讓網路管理人員透過 Web 或行動應用程式為基礎的儀表板,管理數個站點。此解決方案目標,在協助IT 人員精簡的組織,如學校、零售商、專業服務公司、倉儲和飯店業者,除能輕鬆部署與管理數個站點的網路之外,也能為其學生、賓客及客戶提供高品質的連線服務。

Ruckus Networks台灣、香港暨澳門總經理許慧嫻表示。「藉由Ruckus全線產品所採用的企業級技術,客戶可享有高性能又易於管理的網絡,透過易於部署與管理的解決方案,我們期待能幫助亞太區的合作夥伴帶給客戶更多價值。」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