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第一線營運達標 專注SD-WAN
 
【文/編輯部】2019/4/2 下午 02:38:22
 
回顧2018年,即使面臨宏觀環境和全球金融市場的波動,以及面對中國互聯網服務政策的轉變等巨大的挑戰,第一線集團仍然在收入、純利及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均達成去年預計的目標,這全賴集團高質素專業團隊的努力成果。

目前該公司指標客戶涵蓋的行業日趨廣泛,當中包括來自製造業、飯店/旅遊、金融/信用評級、零售業、醫療及其他產業等的大型知名企業。

第一線集團行政總裁柯文達指出,第一線預測因SD-WAN是嶄新技術的趨勢,很多企業客戶渴望獲得更多資訊。可預期,企業客戶將會在現有的MPLS 網路基礎上,部份選用SD-WAN,即採用混合(Hybrid)網路作靈活部署,而SD-WAN將逐漸侵佔MPLS的市場,侵佔速度將視乎SD-WAN服務商的戰略部署。因此,我們2019年工作重點之一,將專注於SD-WAN技術研發上。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