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重拾3Com客戶信心!HP推SAVE方案
 
【文/倪慈緯】2010/7/2 下午 07:18:37
 
HP網路事業部亞太區經銷事業部總經理林光中表示,HP網路系列產品是結合HP ProCurve LAN邊緣產品和3Com的路由、安全、資料中心、H3C企業平台核心交換器解決方案以及TippingPoint的資訊安全平台,除了TippingPoint定位特殊將獨立運作外,其餘產品都將由網路事業部來運作,如鴻海即為HP網路產品的主要客戶。
 
 
3Com歷經數年與華為的分分合合後,在去年底被HP收購,一時銷聲匿跡,在沉寂一段時間之後,HP終於正式宣佈合併3Com之後的網路事業策略,推出包含Advance、Essential、Valuable以及Security四大產品系列,以最實際的節省企業費用出發,HP網路事業部亞太區經銷事業部總經理林光中表示,除了產品本身比起主要競爭對手如Cisco平均節省10%之外,在產品保固方案上,也比Cisco一般的1年保固更具競爭力,提高到部份產品終身保固的承諾。「效能兩倍、成本一半!」他說。

林光中指出,3Com被併購後,所有客戶就是HP的客戶,他們將是網路事業的一環,成為整體融合式基礎架構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的主要基礎產品,與伺服器、儲存、電源與散熱及管理軟體融合成整體策略,他表示,融合基礎架構的主要組成概念,就是雲端運算、虛擬化與數據中心等企業未來不可或缺的架構。

HP網路系列產品是結合HP ProCurve LAN邊緣產品和3Com的路由、安全、資料中心、H3C企業平台核心交換器解決方案以及TippingPoint的資訊安全平台,除了TippingPoint定位特殊將獨立運作外,其餘產品都將由網路事業部來運作,如鴻海即為HP網路產品的主要客戶。

為了重拾客戶的信心,林光中除了強調保固或產品價格等讓整體持本成本大幅降低外,目前台灣也有10多位同仁專職負責網路事業部,此外,在通路策略上,HP也是概括承受,除了原有同時代理HP及3com的系統整合商群環外,代理商將再增加原本代理3Com的鉅晶與展碁來負責。

林光中特別強調保固政策,他表示目前HP ProCurve是提供全面終身保固,而3Com則是提供除了風扇、電源等耗材不含的終身保固,是否將3Com的客戶保固提昇到HP的等級,則仍在計畫中。「目前HP ProCurve加上3Com在台灣的市佔率應該超過10%,所以未來的成長空間也很高。」他樂觀期待。

在併購3Com後,Cisco立刻宣布停止與HP的合作關係,林光中表示,在此前提下,地區性的HP分公司一定不會和Cisco合作,不過他認為最終決定權還是在客戶手上,若是EDS接下的客戶,同時Cisco及HP的產品,雙方還是必須要合作。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