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趨勢推出旗艦服務 瞄準數位家庭市場
 
【文/編輯部】2015/2/4 下午 06:35:21

在萬物聯網時代下,家用連網裝置勢必大幅增加,儘管能帶給消費者更便利生活,但隨之而來的資料安全及裝置管理,卻也是邁向數位家庭後,消費者必須面臨的新難題。為讓大眾真正享受數位科技生活,趨勢科技正式推出趨勢科技旗艦服務,也就是在原有資安防護解決方案優勢下,搭配專人專線諮詢及遠端操作服務,訴求可協助消費者生活中的數位生活大小事。

此項服務主打三大特色,首先是專線、專人服務,其次則為服務內容涵蓋所有數位產品,最後日可透過遠端操控處理所有問題,讓消費者免於自行奔波。

趨勢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指出:「在萬物連網的時代下,家庭使用者對於科技產品倚賴度越來越深,所以我們決定將諮詢服務領域從資訊安全領域,擴大至一般數位科技產品,讓消費者可以安心輕鬆享受科技帶來的便利性。」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