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LINE、WeChat較勁 分攻第三方支付、物聯網
 
【文/編輯部】2015/3/6 下午 04:27:25

即時通訊市場的LINE,以及稱霸中國市場的WeChat,近來都非常積極開拓新業務。LINE在台灣金管會通過第三方支付業務之後,隨即透露,將會與國泰世華銀行攜手合作,推出LINE儲值支付帳戶。該服務可讓用戶可直接於LINE Pay中開立儲值支付帳戶,不須親至實體銀行開戶,因此開戶手續更簡便更即時,預計將可在2015年第二季提供服務。

而全球擁有4.68億用戶的騰訊,則在2015年初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中,與拉斯維加斯的飯店業者- LinQ Hotel、美國物聯網平台Ayla合作,以WeChat API平台為核心,展示為智慧物聯網時代打造的未來智慧房間。

騰訊表示,WeChat本質是平台,也就是以社群作為基礎、溝通作為管道、API作為工具,因此在物聯網時代來臨之際,我們希望協助業者以WeChat平台為核心,創造出更多應用與加值服務。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