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瞄準雲端市場 愛立信推出新解決方案
 
【文/編輯部】2015/11/16 上午 10:38:48

企業對雲端的靈活度、營運規模及經濟效益等的需求,雖然日益增長之中,但對安全及控管方面的疑慮,也使得全球大型企業對雲端系統的接受度仍然成長遲緩。為了因應用戶需求,愛立信日前新推出多項雲端軟體及硬體產品,擁有革命性效能表現,具備極佳的營運、合法性及經濟效益水準,並能跨越多個雲端平台工作,實現差異化競爭優勢,為營運商及大型企業客戶帶來更高的附加價值。

愛立信總裁暨執行長衛翰思表示:「ICT產業正在發生指數級的技術變革,但基礎建設投入卻無法隨之跟進。愛立信與英特爾及其他產業領導者合作,所開創這項超大規模的方式,將可以跨越軟體與硬體,由整體架構及經濟角度再造未來數據中心的概念。愛立信HDS 8000是專為下一代資料中心設計,採用Intel機架式架構分類硬體的方法,能大幅提升效率、使用率、自動化,並改善整體持有成本。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