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搶攻校園商機 Dell力推VDI服務
 
【文/編輯部】2016/5/12 上午 10:43:01

在雲端技術成熟的趨勢下,可望打破傳統資訊架構的限制,為學校帶來全新的教學自由與視野,如戴爾電腦便以Dell桌面虛擬化(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VDI)解決方案,為中國文化大學與國語實小打造虛擬網路校園環境,實現行動學習、自由教與學的環境,為學校提供智慧化、隨需即用的網路教學資源。

戴爾電腦臺灣區總經理廖仁祥表示:「為因應教學多元化與效率化的趨勢,已有愈來愈多教育機構選擇引進桌面虛擬化解決方案,作為建置行動化的教學環境。戴爾電腦耕耘桌面虛擬化多年,在全球已為許多學校提供建置與顧問服務。此一優異成績,也讓臺灣高等教育與基礎教育的兩大指標學校—中國文化大學與國語實小,選擇使用戴爾電腦的桌面虛擬化解決方案,建置學校所需行動雲端教學環境,讓更多師生與校務人員充分享受虛擬技術帶來的各項優勢。」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