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VMware結盟中華電信 搶攻行動管理商機
 
【文/編輯部】2016/8/16 上午 10:58:47

看轉行動商務市場的龐大商機,VMware宣布與中華電信結盟,以企業行動力管理平台 VMware AirWatch 為基礎,提供包含身分識別管理、生產力和協同作業解決方案,建立完整企業行動安全防護網,提供統一端點管理、裝置到資料中心的點對點安全性,以及跨企業系統的整合服務。

VMware 臺灣總經理陳學智說:「數位化革命正在顛覆全球產業傳統商業模式,政府機關、金融保險、高科技製造業、零售流通業、醫療等領域,金融保險首當其衝,徹底的改變和轉型勢在必行,VMware將全力協助IT 人員打造具自動化管理和彈性的基礎架構。」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中華電信深知企業導入行動 M 化服務儼然已成趨勢,因此將全力協助個人和企業用戶建立從行動裝置、內容到應用的安全防護,達成將行動安全管理納入資訊安全策略的一部分。」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