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台灣三強攜手 共同贊助世大運
 
【文/編輯部】2017/2/7 下午 04:45:04

看好穿戴式裝置的商機,聯發科技、宏碁和悠遊卡日前宣布,將聯手贊助即將在2017年8月19日起的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打造賽會專屬智慧運動手錶- Acer Leap Ware,預計將贊助數量多達13,000支。該款是宏碁首款智慧運動手錶,採用聯發科技專為運動及健身裝置設計的穿戴晶片平台MT2523與生物感測晶片MT2511,最大特色為內建悠遊卡儲值、消費功能,同時可偵測即時心律、追蹤個人健康資訊,以及紀錄運動和熱量消耗等實用功能。
聯發科技副董事長暨總經理謝清江表示:「聯發科技成立近20年來,一直努力讓科技產品更普及,目前每年約有15億台消費性電子產品內建聯發科技晶片。本次與宏碁及悠遊卡攜手合作,為世大運選手打造整合悠遊卡功能的智慧運動手錶,乃是希望運用台灣的科技實力,力挺世大運,讓世界看見台灣。」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