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IBM結盟群環 建構AI模擬平台
 
【文/編輯部】2018/1/5 上午 11:15:21

隨著科技不斷精進,2017年已有許多AI應用實現於生活,但仍有許多企業在實際導入AI技術之時,面臨各產業特性帶來的挑戰,難以快速體驗創新的商業效益。為能完善台灣AI生態系,IBM攜手群環科技擴大合作PowerAI深度學習平台框架,提供AI解決方案的模擬測試,協助客戶更輕鬆快速地將AI應用注入產業知識及企業資料,並使神經網路訓練時間從336小時縮短至7小時。
台灣IBM硬體系統事業部總經理李正屹表示,「IBM看見今年從製造業、金融業到醫療業等客戶,皆積極思考如何佈局認知轉型策略。而此次IBM與群環科技擴大合作,力推PowerAI 深度學習架構等認知解決方案,為台灣企業規劃完整AI發展藍圖,搶佔這股勢不可擋的智慧先機。此外,IBM將提供最符合特定產業需求的AI動能,致力成為輔助台灣中小企業掌握創新商機的最佳舵手。」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