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西門子推新OS 協助台灣升級
 
【文/編輯部】2018/4/3 下午 12:19:19
 
近年來數位化已是協助國家、企業和各產業轉型,和維持未來競爭力的重要關鍵,台灣亦正積極推動產業升級轉型,實現數位國家、智慧島嶼。過去數十年來,西門子持續強化其在電氣化和自動化領域領導地位,且不斷策略性擴展其數位化科技和產品組合。

西門子在2018年3月15日,正式發表開放式物聯網雲端作業系統MindSphere,攜手全球和在地夥伴共創產業創新應用和數位服務,積極協助台灣推動製造、能源和基礎建設的轉型升級。

台灣西門子總裁暨執行長艾偉先生表示:「物聯網時代,我們需要數位化來實現國家和產業升級。身為台灣長期可靠的科技合作夥伴,西門子將持續提供經全球實證最先進的數位科技,協助台灣加速升級轉型,特別是透過開放式物聯網雲端作業系統,協助台灣城市基礎建設朝向全方位的數位化轉型。」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