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資料有利AI唯需克服隱私 優利以機器學習再受青睞
 
【文/編輯部】2018/6/5 上午 11:33:01
 
在AI議題當紅下,優利系統(Unisys))針對台灣銀行業的最新研究顯示,台灣消費者有意願接受應用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等新興技術研發的全新銀行服務,適度支持開放銀行環境下的數據共享,但需在隱私有所保障為前提。

根據38%受訪者的反應,台灣銀行顧客最感困擾的就是銀行冗長的隊伍。此外,台灣民眾更不耐煩的狀況是必須一再重複說明,或所謂的「網路服務須列印文件或親赴分行才能完成,更或是疑似詐騙導致信用卡鎖卡。

優利系統亞太地區金融服務副總裁Richard Parker表示:「台灣顧客不喜歡零散性的體驗,急於享有數位服務與是無縫整合的全通路服務,可以在某一地點轉帳,但毋須重複操作即能在另一地領取。銀行必須去除組織、程序和技術上的限制,才能幫助銀行業者為其顧客提供各通路相關的網路服務。」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