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ioeX 搶進區塊鏈 可降70%成本
 
【文/編輯部】2018/6/5 上午 11:45:53
 
研究機構Gartner指出,三年內全球連網物件個數將突破200億,物聯網應用將與人類生活中密不可分,許多企業看見智能設備產業的無限商機,投入重金與龐大資源開發智能設備和相關聯網應用,而為確保競爭力,智能設備商需要不斷地為其產品進行系統軟體及韌體的更新,但每一次產品軟體的線上更新,檔案的儲存和傳輸都將產生一筆龐大的開銷。

ioeX(艾歐印)創辦人暨執行長洪啟淵表示:「我們推出的ioeX協議-去中心化點對點組網』技術,在結合區塊鏈技術的架構,從能為智能設備業者降低數據傳輸成本切入,進一步提供扮演節點功能的智能設備,透過分享數據傳輸頻寬與儲存空間而獲得獎勵。這個體系可持續擴大,以及發揮綜效進展成能支持多類設備與應用行為的生態系統,讓更多人享受到區塊鏈技術的好處。」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