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研華推新方案 搶攻物聯網商機
 
【文/編輯部」】2018/8/7 上午 10:32:53
 
針對工業互聯網解決方案的多面向複雜要求,研華以數據驅動結合雲平台服務技術為核心架構,設計打造WISE-PaaS工業雲平台,具有跨雲移動、彈性擴容、多租戶、高可信度、多種類數據資料庫服務、人工智慧模型訓練與佈署框架服務、管理看板可視化服務,以及多層次資安管理服務。

研華科技董事長劉克振認為,工業物聯網落實到各行業之應用即將落地普及,但其成功關鍵在於平台技術供應商如研華,與行業專家公司之充分合作、整合,形成可以標準化複製的軟、硬體系統組合產品SRP。這些SRP再經由系統整合商(System Integrator)安裝到用戶現場,成為完整場域解決方案,這樣就形成工業物聯網的產業鏈,其從下而上包括感知元件、邊緣運算、通訊、PaaS平台、行業SRP、雲服務營運;估計這樣的產業鏈將在未來五年快速發展逐漸成熟。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