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IBM集合夥伴 推AI維護大聯盟
 
【文/編輯部】2018/11/14 下午 05:51:35
 
當業務與科技的融合正顛覆經濟與商業環境,企業需積極推動數位化創新。

根據IBM最新公佈的調查報告顯示,66%的大中華區企業高階主管正擬定迎接顛覆的戰略,希望成為「平臺」的建構者或是所有者;81%的 IT 領導者正在或計畫投資AI。IBM的新一代 GTS (全球資訊科技服務事業部),致力於成為企業數位化轉型創新的實踐夥伴,通過技術服務創新,以支撐企業對敏捷IT和業務轉型的需求,實現企業永續。

IBM大中華區全球資訊科技服務事業部總經理謝少毅表示:「IBM在台灣推出業界唯一「維護大聯盟」,以AI與Cloud為平台、自動化派遣流程,以及GTS台灣專業團隊搭配優選的協力廠商,共同打造服務生態系,提升企業的IT維護服務水準。企業將以IBM為單一服務窗口,享受多品牌整合合約管理,與7x24小時支援服務,為企業大幅節省人力、物力。」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