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蛻變認知企業 IBM揭示七要素
 
【文/編輯部】2019/6/6 下午 02:50:26
 
科技不斷向前發展為商業帶來了無數可能,為助力台灣企業面對認知時代的來臨, IBM 全球年度盛事 Think 高峰會首度移師台北,台灣 IBM 首次在台舉辦「IBM think Summit Taipei」,憑藉自身的技術優勢、專業顧問團隊以及產業轉型經驗,分享打造「認知型企業」所需的科技能量。IBM 以眾多數位轉型成功的經驗,勾勒出認知型企業藍圖所需的七大關鍵成功要素。

台灣 IBM 總經理高璐華表示:「過去十年風行『由外而內』的數位轉型,多以因應客戶與市場需求為主。如今,隨著 AI、自動化、區塊鏈、5G 等指數型技術的日趨成熟和融合,企業正面臨更深層次的數位轉型挑戰,企業需要充分利用認知技術展開全面的數位化重塑,打造新一代商業模式──認知型企業。」

IBM認為認知型企業能夠進化出類似人類大腦和感官的功能,自動在外部收集、瞭解客戶需求,再充分發揮 AI 的優勢,從內部的平臺、架構、資料、人才等關鍵企業任務作出反應和決策,以應對複雜的客戶需求和多變的競爭環境。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