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微軟攜手IDC 解密數位服務
 
【文/編輯部】2019/7/18 下午 05:43:15
 
巨量資料促進了AI應用浪潮的急遽成長,便利性的提升卻也帶來在隱私、個資等議題上的疑慮。根據微軟及IDC於日前共同發布的「解密台灣消費者對數位服務之信任度」調查報告顯示,相較於亞太地區,台灣消費者在信任度的五大指標中,最注重隱私和安全這兩大指標。

然而,台灣消費者對數位服務信任度僅有25%,唯有掌握消費者信任度,將是企業邁向AI與數位轉型前的首要課題。

微軟全球助理法務長暨台灣微軟公共暨法律事務部總經理施立成說,巨量資料是AI的發展動能,但也衍生出資料保管、應用等相關議題。微軟致力推動AI進程,更期盼每一家提供AI解決方案與數位服務的企業,都應該像捍衛人權般守護用戶隱私,並依循隱私和安全、客觀中立、可靠性、包容性、當責、透明化等六大AI倫理原則,打造以穩固信任為基礎的數位服務。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