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岱凱結合思科 打造智慧球場
 
【文/編輯部】2019/7/18 下午 05:51:10
 
桃園市長鄭文燦的見證下,台灣岱凱結合思科與Lamigo桃猿隊代表,進行「智慧互動球場創新應用合作備忘錄」簽訂儀式,未來將運用數位科技開發創新應用,將桃園國際棒球場打造為先進智慧互動球場,為球迷提供數位新體驗。

思科台灣總經理陳志惟表示,思科體育場解決方案除了超高網路連線品質,亦具備高畫質的影音傳輸以及多樣化的物聯網應用,同時搭配企業等級的高標準資訊安全防護,提供真正高優質的絕佳觀賽體驗。

台灣岱凱總經理廖宇表示,自2015年起,岱凱即擔任環法自行車賽的官方技術夥伴,整合物聯網、雲端運算、大數據、資料分析、網際安全等技術,提供前所未有的數位觀賽體驗。岱凱將借助思科在桃園地區的創新中心為基地,結合在地技術夥伴共同推動多項數位應用,讓球迷能夠更盡情享受球賽。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