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員榮運用AI 加速肺癌篩檢
 
【文/編輯部】2019/7/18 下午 05:52:28
 
員榮醫療體系(員榮醫院、員生醫院)領先全國,率先與美國Riverain公司簽訂合約,成為台灣第一個導入世界級AI肺部斷層掃描影像輔助判讀系統的醫院。

該系統主要發明人婁教授說,員榮醫療體系長期致力救治病患造福鄉親,且以及對醫療資訊科技的前瞻性,所以積極協助促成Riverain公司與員榮的合作,讓員榮醫療體系得以率先引進世界級的AI技術,讓國內的民眾也能受惠於最先進的AI醫療科技,藉此免於肺癌帶來的威脅。

員榮體系總院長張克士表示,要讓AI先進系統在醫療診斷上更有效地輔助醫師進行診療,還需要國內各醫療團隊的參與並且收集更多國人的資料,以便未來更精準的臨床運用。為讓暴露於高空汙污染等危險因子的鄉親們,也能受惠於這套領先的AI科技,將以半價的費用嘉惠更多需要的鄉親。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