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攜手數位通與VMware 台灣大推運算雲Plus
 
【文/編輯部】2019/9/11 下午 05:57:30
 
根據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 Gartner 預測,2022 年全球公有雲市場營收將高達 2790 億美元,較 2018 年成長近 6 成之多。


為此,台灣大哥大聯袂「5G 超盟」數位通國際、VMware 兩大盟友,共同攜手攻雲端市場龐大商機,推出「運算雲 Plus」服務。該服務主打提供穩定與 7x24不中斷的雲端監控與技術支援,讓私有雲與公有雲可無縫接軌,預計今年底前將有超過 40 家企業可望導入。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台灣大早於 2011 年就開始布局發展 IaaS 服務,未來台灣大還將持續尋求更多與國際雲 業者的合作機會。台灣大攜手數位通國際,以 VMware 技術建置的台灣大「運算雲 Plus」服務,除可滿足企業客戶多元的雲端服務需求,也讓台灣大的「雲」範圍橫跨網際網路產業、高科技製造業、零售流通業等領域。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