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SAP攜手台達 實踐工業4.0願景
 
【文/編輯部】2019/9/11 下午 06:02:46


工業4.0潮流已然崛起,台灣製造業若要積極搶攻少量多樣、大量客製化的潛在商機,唯有善用機台間龐大的數據資料,持續優化企業流程,打造簡單化、標準化且數位化的全新營運模式。為此,SAP台灣與台達展開策略合作,整合資訊技術與營運技術,打造智能製造生態圈,透過資訊系統與自動化設備的結合,實現軟硬體整合的優化效益,加速協助台灣製造業升級工業4.0佈局。

台達資訊長柯淑芬表示,為了維持領先優勢,藉由與SAP的策略結盟,落實符合未來趨勢的自動生產模式,並將串聯客戶及上下游供應商、打造智能製造生態圈,積極驅動台灣產業升級。

SAP 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謝良承指出,本次與台達合作,期望發揮軟體整合硬體的強大優勢,提供兼具安全、開放且彈性的溝通平台,協助客戶奠定不可取代的市場地位。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