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深耕本土經驗 NTT重磅出擊
 
【文/編輯部】2020/1/9 上午 11:56:56
 
日前,NTT Ltd.在公布「顛覆未來:2020科技趨勢預測報告」,提到過去受到矚目的重點技術將在2020年融合,並聚焦在智慧城市與物聯網,打造兼具安全與科技的創新智慧生活,各領域的整合也將對城市建設、工作場域及企業產生影響,而這些變革將有助於提升生產力、促進增長和創新。

NTT也將過去的豐富經驗在台灣落地生根,日前已與桃園市政府及桃園航空城簽訂三方合作意向書,將共同攜手推動桃園市的智慧應用及智慧產業發展。NTT正協助桃園國際棒球場轉型為數位智慧球場,且已於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成功展示AR虛擬互動開場表演,未來將透過行動應用程式提供球賽數據、交通指引、購票購餐等功能。同時,NTT也協助桃園國際機場智慧化,預計開發全新的智慧行動應用程式,改善服務體驗和客戶滿意度。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