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文/編輯部】2019/12/18 下午 04:39:29
 
專注家用網路設備領域的NETGEAR,其所推出Orbi Mesh WiFi系列在幾年前席捲市場,為大坪數住宅提供了出色的WiFi覆蓋範圍。最新一代的Orbi RBK12 / RBK13雙頻Mesh WiFi系統,將以更親民的價格打進中小型家庭市場,使用戶在選購上有更多的選擇。

NETGEAR在Orbi系統中注入嶄新設計,有別以往圓柱狀、近似花瓶的外型,取而代之是RBK12,為小型的立方體、頂部帶有菱形圖案的路由器加衛星組合,更加小巧且有質感,自然融入裝潢又不失時尚。RBK12 / RBK13的速度可達1.2Gbps,路由器具有兩個GbE端口,以及支援2.4GHz / 5GHz頻段的Wi-Fi 5兼容性/自動切換最佳訊號。產品提供無縫漫遊,並自動切換WiFi最佳訊號源,進而消除干擾,流暢的進行影音播放,可滿足大多數家庭的WiFi需求,使Mesh覆蓋技術被更廣泛的使用。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BitUniverse領先業界 推網格交易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