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文/編輯部】2020/1/9 下午 12:10:56
 
愈來愈多人在家中同時使用智能設備,包括語音助理、掃地機器人、無線攝影機等等。此外,網路影音串流也漸漸取代傳統電視廣播,家庭對高速穩定的WiFi網路需求逐漸提高。

為此,NETGEAR今年推出AX系列最強成員–Nighthawk RAX200 三頻 AX12 WiFi 6路由器。RAX200採用業界最新的Wi-Fi 6(802.11ax)規格,支援此規格的行動裝置則有iPhone 11 系列和第10代intelCore處理器系列筆電等。 NETGEAR RAX200可處理現今和未來愈來愈多智能家電網路需求。升級WiFi 6連接的無線設備可比WiFi 5多出4倍,加大50% WiFi覆蓋面積,提升40%無線傳輸速率。RAX200的外型,承襲了RAX80、RAX120最酷炫的機翼式設計,不論擺放在哪裡,都能吸引目光。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BitUniverse領先業界 推網格交易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