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文/編輯部】2020/3/10 上午 10:39:34
 
隨著物聯網垂直應用逐漸成熟發展,而隨之而來的資安威脅也成為企業須重視的關鍵點,國內企業如何在這一波潮流中搶占市場先機、提升國際競爭力。為此,財團法人電信技術中心(TTC)與桃園市政府合作、偕同國內外合作夥伴,於虎頭山創新園區成立「物聯網資安聯合檢測中心」,提供一站式資安檢測服務,引領台灣物聯網軟實力接軌國際資安標準。

此外,TTC繼去年四月推出的物聯網資訊分享及分析中心(IoT-ISAC)平台後,也宣布對一般民眾免費開放,冀提供多元內容,提升全民資安防護意識與警覺性;並提供企業線上資安檢測服務,全方位為台灣物聯網資安把關。

UL 副總裁暨台灣總經理陳宗弘表示:「UL與TTC合作,共同成立「物聯網資安聯合檢測中心」,將引入國際認證資源,輔導台灣企業為產品進行UL IoT安全評等,以五個資安等級,來驗證產品的資安實力,並於後續持續進行評估,確保產品維持應有的安全防護能力,期能提升台灣物聯網的國際競爭力。」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BitUniverse領先業界 推網格交易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