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通憑證
 
【文/編輯部】2020/4/7 下午 01:37:22
 
看好亞洲數位金融資產發展,2019年取得美國、香港金融雙信託牌照,成為亞洲第一家擁有信託牌照金融科技新創公司的AEGIS Custody。

日前,和富士康集團 旗下富金服(Finconn)達成戰略合作協議,利用區塊鏈科技,將應收帳款轉換成數位資產通證,並讓想購買富士康供應商應收帳款的投資人,能在區塊鏈上逐筆檢閱相關資訊,有效提高富士康供應商應收帳款的流動性與降低交易成本,成為台灣首家區塊鏈科技落地應用應收帳款資通憑證。

執行長魏巧杰表示,AEGIS新創公司營運績效交出漂亮成績單,2020年目標除鎖定富士康集團每年超過2000億人民幣的應收帳款之外,亦積極拓展其他核心企業的資產通證化業務,打造新型供應鏈資產通證平台,利用區塊鏈智能合約,把繁複的資產交易流程變得簡單透明。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Sophos發現新勒索病毒 可謀殺安全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