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文/編輯部】2020/4/7 下午 01:38:25
 
比起其他的網路攻擊,BEC 詐騙手法對駭客而言技術難度不高,但是獲利卻是更加豐厚。

根據FBI公佈 2019 年網路犯罪報告,在 46.7 萬件資安投訴案當中,BEC 電子郵件詐騙雖然不到 2.4 萬件,數量僅占全數投訴案件的 5%,但造成的損失卻高達 17 億美元,占去年網路犯罪損失總額的 50%。即便市場上已經有端點防毒、防止網路釣魚、進階閘道防護…等各式各樣的成熟資安解決方案,多年來始終尚未有杜絕電子郵件漏洞的有效機制。

由鑒真數位團隊所投資成立的臺灣區塊鏈資安應用新創「區塊科技 BlockChain Security」,結合過去在資安鑑識與數位證據領域多年經驗,主要利用區塊鏈資料不可否認、不可篡改、永久保存等特性,研發適用個人與企業的區塊鏈電子郵件主動偵測工具 ChkSender,瞄準國際市場。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
.【資訊安全】 Sophos發現新勒索病毒 可謀殺安全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