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Novell今年看好政府與雲端市場
【文/倪慈緯】2011/1/7 下午 06:35:51

Novell台灣暨韓國區總經理陳學智表示,去年他們在政府客戶方面大有斬獲,幾個大型的政府專案,如第三代戶役政系統、賦稅改造、內政部警政署e化系統的強化、陸客來台及通關系統改造與高速電腦中心等上億元的專案都有採用Novell的產品。

陳學智指出,去年的台灣是他們亞太區國家中少數業績亮麗成長的國家,業績成長約35%,比起2009年僅成長5%還要好許多,他認為今年在五都及中央政府方面都還有業績成長的空間,尤其在資訊合併中的安全議題,如人事系統、縣市政府的權限管理,中央政府的共構機房評測,虛擬化的備援軟體等,都是他們已經在努力的方向。

尤其在共構機房的評測上,陳學智表示,各個政府機關的SLA各自不同,管理數據必須要從最高階的政策與流程來規劃,才能單獨針對各自的需求來建模,讓所有加入共構機房的政府機構都能獲得量化的管理數據。

Novell台灣資深業務經理黃成弘表示,去年政府的業績約佔Novell台灣業績的五成,由此可見他們在政府業務上的專注。

黃成弘指出,Novell近年來在美國及香港都有處理資訊合併時,在身份認證及單一簽入的成功案例,如整合美國太空、地震等十個研究中心的美國國家實驗研究院,在98年無縫隙移轉的合併就是他們的成功案例。
   
更多雲端相關新聞
.【軟體】 CA台灣重新啟動 寄望用時間來爭取信心
.【軟體】 惠普推企業雲端服務 客戶接受度仍待考驗
.【軟體】 SAS台灣搬新家 誓言成長40%
.【軟體】 雲端議題發酵 凌羣提議台、日、中合作模式
.【軟體】 關貿捨VMware 採購65套Citrix XenServer
.【軟體】 微軟推雲端辦公室服務 進入門檻頗高
.【軟體】 IBM:私有雲商機已現 公有雲仍待開展
.【軟體】 台大雲端平台採用微軟虛擬化技術
.【軟體】 Siemens PLM推出NX7.5與HD-PLM
.【軟體】 Office 2010上市 以雲端議題做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