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訂閱 Office 365 服務 微軟推好康
【文/何信達】2013/3/4 下午 04:48:48
 
 
  現今的Office套裝版本(包括家用版、家用及中小企業版、專業版),安裝在特定的電腦後,其授權上便不能轉移至其他電腦使用,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資深產品行銷經理張立業表示,「希望使用者可以轉移到Office 365,以訂閱的方式,可以安裝到5台電腦使用」。記者會現場的Office講師蕭涵憶說明,「Office 365家用進階版可以合法授權安裝的設備其實是5+5,也就是5台PC/NB/Mac,再加上5台平板/智慧手機,安裝總數可達10台。」

  Office 365也提供Office on Demand的功能,在沒有安裝Office軟體的Windows 7或Windows 8連網電腦上使用。根據微軟官網說明,「Office 365 ProPlus訂閱使用者不受限於可存取Office on Demand的電腦數目。」另外,Office 365也提供了安管理的控制介面以管理安裝的權限,並設定與使用者帳戶關聯的SkyDrive位置(可一個Office對多組SkyDrive帳號)。

  目前Office 365家用進階版一年訂閱服務為3,190元;大專院校版四年份訂閱價格為2,590元。Office套裝軟體的價格則為:Office 2013家用版—4,490元、Office 2013家用及中小企業版—7,990元、Office 2013專業版—14,990元。

  比較先前在2012年中所推出的Office 365企業方案,根據微軟官網,以下為方案和訂價:
‧電子郵件—每人每月130元(Exchange Online)
‧小型企業—每人每月190元(方案 P1)
‧中型公司和企業—每人每月255元(方案 E1)
‧中型公司和企業—每人每月655元(方案 E3)



●圖說:日前台灣微軟推出Office 365家用進階版,現在不論是企業或家庭均可以租賃服務的方式來應用軟體。本圖由左至右依序為台灣微軟消費通路事業群總經理吳勝雄、巨匠電腦董事長鍾梁權、台灣微軟總經理蔡恩全、燦坤3C董事長閻俊傑與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資深產品行銷經理張立業。
   
更多雲端相關新聞
.【軟體】 CA台灣重新啟動 寄望用時間來爭取信心
.【軟體】 惠普推企業雲端服務 客戶接受度仍待考驗
.【軟體】 Novell今年看好政府與雲端市場
.【軟體】 SAS台灣搬新家 誓言成長40%
.【軟體】 雲端議題發酵 凌羣提議台、日、中合作模式
.【軟體】 關貿捨VMware 採購65套Citrix XenServer
.【軟體】 微軟推雲端辦公室服務 進入門檻頗高
.【軟體】 IBM:私有雲商機已現 公有雲仍待開展
.【軟體】 台大雲端平台採用微軟虛擬化技術
.【軟體】 Siemens PLM推出NX7.5與HD-P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