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強化SDAS應用 F5推Synthesis架構
 
【文/施鑫澤】2014/3/10 下午 04:48:21

ADN廠商F5 Networks發表新的F5 Synthesis架構,促成軟體定義應用服務(SDAS)在資料中心、雲端與混合環境的交付與協調。F5 Synthesis新融合架構奠基於一個彈性的多客戶共享高效能服務架構,讓客戶能夠快速且具成本效益的在任何時候將layer 4-7服務配置給任何人,而不會受到任何限制。

Synthesis架構觀點建立在F5技術例如TMOS和ScaleN之上,並且增加新的功能元件,進一步將智慧型應用服務延伸到IT基礎設施和雲端環境。協助客戶實現一個具備SDAS之軟體定義資料中心目標 跨出重大的一步。

F5台灣暨香港區董事總經理許卉嫻表示,F5藉由與客戶、夥伴及業界影響人士的對話,高度關切應用交付控制器(ADC)市場變化。透過Synthesis的推出,我們更貼切的配合企業與服務供應商的優先性與部署需求,針對IT發展方向提供最好的支援。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