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Splunk推Enterprise 6.1 Hunk 6.1同步面世
 
【文/施鑫澤】2014/6/6 下午 02:18:04

巨量資料代表廠商Splunk,近期推出新版Enterprise 6.1,可增進互動分析、持續提供重要機器資料,並令營運智慧的汲取延伸至組織內所有用戶。亦將其甚受矚目的Hunk推出6.1新版。

新版Hunk6.1能更迅速、更輕鬆地將Hadoop及NoSQL資料庫內的原始無結構資料,轉化為商業洞察。Hunk能加快回報速度,大幅縮短通報時間,互動式面板更具備豐富的自我分析功能,不需固定圖樣或搬動資料。而Hunk 6.1將Hunk的能力延伸至Hadoop之外,能串連NoSQL資源資料庫,以及Apache Accumulo、Apache Cassandra、Neo4j等資料庫。

Splunk表示,整合支援能力可橫跨多個網站據點,對營運遍布全球的企業格外重要,亦加強了互動視覺化與資訊傳遞功能,為更多用戶提供鞭辟入裡的機器資料洞察。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