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華為展現網路野心 敏捷網路架構現身
 
【文/施鑫澤】2014/6/6 下午 02:22:11

華為年度網路盛會於上月下旬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此次主題是:敏捷已來 Weaving The Future,一個全聯接的世界,明示敏捷的商業、敏捷網路,已經到來。

華為於去年8月便發佈敏捷網路,首次實現網路從技術和設備為中心轉向以業務和用戶體驗為中心,據了解,自發佈以來已有近200個商用案例,數百個專案進行中,廣泛應用在政府、金融、醫療、大企業、交通、教育、廣電等7大行業。從大量客戶案例顯示,通過敏捷網路的引入,可以顯著地提升用戶體驗,加快新業務的上線速度,提升企業溝通效率和運作效率。

在此次大會上,在原來敏捷園區和廣域的基礎上,華為更進一步發佈了敏捷數據中心和敏捷分支解決方案,從而將敏捷能力覆蓋到整個ICT基礎設施,實現全敏捷世界。最受重視的便是其核心,敏捷控制器,它構建了全網智慧策略系統,將網路從以設備和技術、連通為中心,變為以業務、用戶和體驗為中心,實現上層業務對到物理網路定義、控制和管理的全自動化。



圖說:華為企業網絡產品線總裁劉少偉於HNC 2014大會上闡述敏捷網路的來到。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