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NETGEAR發表X6-R8000 可維持網路傳輸穩定
 
【文/編輯部】2015/4/13 下午 04:47:40

近年來積極耕耘無線網路市場的NETGEAR,日前推出夜鷹X6-R8000無線三頻路由器,採用先進的802.11ac技術,能提供高速且穩定的Wi-Fi連線品質,讓使用手機或平板播放線上高畫質串流影片時,能夠保持順暢不中斷。不僅如此,產品還可NAS儲存設備保持緊密串連,可保護大量檔案傳輸過程中的穩定性,以符合商業環境應用下的嚴苛需求。

X6-R8000採用獨家研發的三頻智能連接技術,當有多人同時有連線上網需求時,可自動判別不同的行動裝置之連線需求,並且進一步分配到合適的無線頻段上,讓每位使用者都可以分享應有的網路頻寬。至於產品搭載的Beamforming+智慧動態指向天線,則透過波束成形技術將無線訊號集中,可減少手機與平板收訊死角,改善無線網路覆蓋範圍及穩定性,進而提供企業所需穩定穩路環境。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