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首款11ac Wave 2 AP問市 Ruckus整合定位分析功能
 
【文/編輯部】2015/6/12 下午 03:59:06

日前,Ruckus推出全球第一款Wave 2企業級無線基地台ZoneFlex R710,其最大頻寬在5GHz頻段可達1733Mbps,在2.4GHz頻段則有800Mpb的表現。透過採用4T4R設計型式的自家專利Beamflex動態適應性指向天線,能有效降低雜訊干擾,進而讓每位使用者的有效頻寬最大化,該產品並內建可連接物聯網、並整合定位服務與巨量資料分析機制的USB連接埠。

全球第一款率先支援IEEE 802.11ac Wave 2的Ruckus ZoneFlex R710企業級無線基地台的推出,特別為擁有高無線網路頻寬同時承載大量使用者與無線連網裝置需求的政府、校園與零售業者帶來顯著的效益。因為Wave 2具備能因應當前一人多機與今後物聯網潮流的MU-MIMO功能,透過多支同時收發天線形成的多個空間串流,便能同時服務多台無線連網裝置。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