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有線電視進化論 開啟新里程碑
 
【文/編輯部】2015/6/12 下午 04:03:46

全國第一家取得數位有線電視執照的全國數位有線電視,選定新北市新莊、板橋、三重地區啟動服務,並於5月27日舉辦開播典禮,正式發表旗下豐富頻道節目內容及嶄新智慧家居服務,並打出「一盒到府完全服務」的訴求,董事長李光漢(上圖左三)、副董事長雷倩表示,將以全新、進化的營運思維,跳脫傳統有線電視的窠臼,提供用戶優先體驗「數位娛樂、智慧家居」的機會,讓新北市成為數位匯流的領頭羊。

全國數位有線電視副董事長雷倩指出,全國數位自取得NCC籌設許可以來,以成為數位匯流的示範平台自我期許:集合一流產業研發團隊、投入鉅額民間資金、建置先進數位頭端與全新光纖網路、發展智慧網管與數位雲平台,經兩年的籌備才為新北市打造出資訊高鐵。了展現新建數位光纖網路的穩定及優異性,全國數位開播時,將會在全區推出全國最高速的500M寬頻上網服務,讓消費者享受到高速飆網的快感。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