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思科發表新款APT方案 可迅速偵測威脅與修正
 
【文/編輯部】2015/7/15 上午 11:24:26

現今動態威脅環境中存在一些企業難以預防的情況,如攻擊者持續精進並開發新技能,以避開偵測並隱匿惡意行動,所以思科2015年度安全報告便指出惡意攻擊比以往上升了250%。此外,該報告也指出企業持續處於遭受感染的狀態,被分析的所有網路中,都發現有通往內含惡意程式網站的流量。

為此,思科新推出的進階惡意程式防護解決方案-AMP( Advanced Malware Protection),可提供最新惡意程式威脅情資及動態惡意程式分析功能,能直接部署於客戶端或雲端上,強化在連續分析與零時差偵測的能力。

思科新推出的AMP,包含新版威脅情資、動態惡意程式分析與可回溯安全功能,強化對連續攻擊的廣泛防護,搭配AMP Threat Grid服務之後,能擴大部署於網路中,涵蓋終端設備、行動裝置、虛擬系統,及思科網路與電郵安全設備。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