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精誠推出線上開戶平台 整合認證與CA憑證
 
【文/編輯部】2015/9/11 下午 05:51:24

在證交所與國內七大券商見證下,精誠資訊發表全新證券線上開戶平台,預先整合影音認證與CA憑證,兼具便利性與「安全性的特性,堪稱是券商打造線上證券開戶,建構Bank 3.0服務的最佳解決方案。該平台預計2015年10月正式上線,目前已獲得第一金證、富邦證、日盛證、凱基證、兆豐證、永豐證、合庫證採用,成為國內率先提供完整證券線上開戶服務的七大券商。
台灣證券交易所總經理林火燈表示:「「證券線上開戶」的關鍵重點在於開戶資料的正確性,以及投資人資料透過網路傳輸的安全問題。精誠資訊整合成熟的影音認證技術,並與台灣網路認證公司共同合作CA憑證解決方案,可以確保投資人在安全的前提下,享受更多便利的服務。」

精誠資訊總經理林隆奮表示:「證券線上開戶是台灣邁向數位金融的第一步,未來在巨量資料與雲服務科技持續發展下,資訊科技若能與金融業融合,勢必會碰撞出更多創新服務,而精誠資訊很高興有機會為台灣金融服務貢獻一份力量。」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