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物聯網成長快 2020年將達250億個
 
【文/編輯部】2015/10/13 下午 06:32:55

根據Gartner預測,2015年全球所使用的連網物件數量將達到49億個,較2014年成長30%,到了2020年更將增至250億個。而物聯網已成為推動企業轉型背後一股強大力量,所有產業甚至社會各領域都將感受到它具破壞的影響力。

由於消費者、企業界、政府單位、醫院等各種機關團體不斷尋找各種新方式以利用相關技術,物聯網因而急速擴張,所帶來的經濟衝擊也隨之升高。Gartner預估,到了2015年物聯網相關服務支出總計將達695億美元,到2020年將進一步增至2,630億美元。

Gartner副總裁Jim Tully表示:「這場由雲端、行動、社群與資訊等力量的連結,其後又因物聯網興起而推動的數位變遷,將對許多既有的商業模式形成威脅,業者別無選擇只能追隨這股物聯網熱潮,是企業必須關注的重要趨勢。」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