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台中首座SmartCLOUD啟用 中信國際電訊CPC深耕臺灣
 
【文/編輯部】2016/5/12 上午 10:41:44

服務網路覆蓋全球超過120多個國家的中信國際電訊CPC,日前正式啟用台中首座SmartCLOUD雲端服務中心,該台中雲端服務中心不但成為中信國際電訊CPC在台的第二座雲端服務中心,能為台灣企業提供異地雲端災備解決服務,以及企業轉型升級服務,協助更多業主拓展跨國營運的發展。

中信國際電訊 CPC臺灣區總經理朱哲生指出︰「台灣位居於亞洲的中心位置,而台中更為台灣中部的核心地區,中信國際電訊CPC選擇在台中設立雲端中心,主要是台中擁有製造業與高科技產業聚落,如工具機、航太、光電、自行車、電動車、木工機械、機器人、鞋類、縫紉機等,均是以外銷為主的產業。」

中信國際電訊 CPC認為多數的境外服務供應商,受限於語言與人力上的問題,並無法滿足中部地區企業客戶的需求,而在台中SmartCLOUD雲端服務中心的成立後,中信國際電訊 CPC正可迅速提供遠端與在地化的服務支援。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