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全台雙認證實驗室 具備鑑識與資安檢測能力
 
【文/編輯部】2016/8/16 上午 10:55:51

手機已成為現代人方便的生活工具,但隨著業者搶攻APP市場與商機,APP被置入惡意程式的資安漏洞問題也愈來愈多。為此,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宣布資安科技暨鑑識分析中心,已通過行動應用APP基本資安檢測實驗室資格認證,可協助企業檢測APP防護資安漏洞。

勤業眾信總裁郭政弘指出,近日傳出銀行ATM遭盜領事件,臺灣民眾更關心銀行資安是否出現漏洞。因此,所有運用網路科技、資訊通訊科技服務的公司,皆必須加重對資安防範資源的投注,以避免造成企業機密外洩影響客戶及社會大眾權益。

勤業眾信企業風險管理諮詢執行副總經理吳佳翰表示,資訊服務爆炸性發展,使企業APP行銷的重要推手。由於APP資訊架構較傳統系統複雜,且承載更多機密資訊,所以容易造成資安漏洞、成為駭客攻擊標的,絕對不可輕忽。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