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加強創新理念 CPC促進業務擴張
 
【文/編輯部】2016/8/16 上午 10:57:23

鑑於企業對雲端服務需求日益激烈,中信國際電訊CPC為貫徹公司創新永不停步的經營理念,在各地持續建置雲端資料中心之虞,日前更一口氣推出四大旗艦產品優化項目,以提升服務質量及加速亞太區業務成長,分別是增加環球數據中心及擴大網路覆蓋、與Fortinet建立安全管理服務夥伴合作關係、推出全新雲端與安全服務,以及發展有助掌握資訊及通訊科技趨勢的新一代技術,以維持在雲端市場上的競爭力,滿足不同產業的應用需求。

中信國際電訊CPC台灣區總經理朱哲生表示:「近年來我們在雲端數據中心、全球網路、資安管理及雲端運算領域,取得非常卓越佳績,證明公司以客戶為本、發展策略夥伴,及不斷投資發展新一代的技術策略值得肯定。我們未來會加強於物聯網、網路功能虛擬化,及軟體定義一切等,嶄新資訊與通訊領域的發展,並透過我們的世界頂尖基礎設施、解決方案與服務,協助企業客戶擴展全球業務版圖。」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