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WHATs NEXT ! 數位高峰會 勾勒行動產業願景
 
【文/編輯部】2016/9/7 下午 04:14:51

寶可夢Go登陸台灣短短數週,便就造全民上街抓寶貝的風潮,這代表擁抱行動網路時代,已是新世代打破22K魔咒的唯一方法。以「WHATs NEXT!移動到未來」為主題的2016數位行動產業首屆高峰會,以探討台灣數位經濟政策方向及Mobile Internet產業發展的未來前景為主,期望藉此呼籲產官學正視Mobile Internet時代,台灣該急起直追國際潮流趨勢的現實。 國家發展委員會副主委龔明鑫強調,未來的網路經濟趨勢非常重要,國際上有非常多範例值得台灣正視。全球前網路使用人口高達32億、手機用戶為52億,蘊藏眾多商機,包括電子商務、物聯網、數位金融、社群媒體、數位遊戲等。 Airbnb亞太區公共事務負責人Dylan Smith指出,Airbnb初始構想只是單純分享住宿以及餐點,而隨著建立出一套透明機制,在91個國家、近34000 個城市中,共超過250萬房屋物件,遠遠超過當初的想像,非常值得台灣企業借鏡。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