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搶佔物聯網應用商機 TCA帶領廠商前進日本
 
【文/編輯部】2016/12/28 下午 02:28:30


為協助台灣廠商前進物聯網應用最普及的日本市場,台北市電腦公會日前帶領宏碁、博來、盛群、華騰、圓剛等多家廠商,參與2016日本嵌入式暨物聯網展(Embedded Technology/IOT 2016)。現場展出商品種類眾多,如智慧零售、單板電腦、家電感測模組、車載用快閃記憶體、工業用影像擷取卡等,各種嵌入式產品與物聯網應用模組,並且同步舉辦台灣最新物聯網暨雲端應用技術研討會,展現台灣廠商在物聯網時代的能量與技術。
TCA表示,宏碁(Booth No.C-29)將以智慧零售(BeingRetail)為主題,展示Beingware跨產業與跨平臺解決方案,也就是透過後端各種服務型產品,搭配大數據提供的人工智慧服務,並利用各式終端設備服務零售環境當中的使用者與消費者,藉此展示實際物聯網解決方案應用系統架構。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