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星盾推GatewayShield 主打IoT閘道防護
 
【文/編輯部】2018/5/7 下午 06:05:10
 
根據Gartner日前預測報告顯示,全球IoT資安花費將於2021年成長至31億,相較於2018年成長超過206%,其中閘道資安防護的花費更將於3年內成長223%,顯示企業對於閘道安全的重視。

但現有大多數的IoT閘道安全防護方案,核心技術多是基於被動的攻擊特徵比對;部分則採用機器學習技術通過對正常操作數據的積累與建模,以對工控網路的異常行為進行監控。這些現有的防禦技術都需要分析攻擊特徵或積累數據,無法有效即時偵測並主動防範IoT以及OT環境中利用零時差漏洞及模擬合法用戶操作的自動化攻擊。

為此,星盾科技推出GatewayShield全新閘道資安防護方案,這套技術能大幅提高系統防禦能力與攻擊複雜性,增加攻擊者的成本,降低外部威脅發生的可能性。該產品具備三大特點,首先是不需更新安全特徵即能主動防禦IoT,以及OT環境中的自動化攻擊。其次,能快速偵測OT網路協定異常並有效攔阻攻擊,最後為隨插即用的設計,不需修改設定或安裝任何程式,即可提供IoT設備和OT網路動態安全防護。

星盾科技創辦人暨執行長許明指出,星盾科技的獨家技術與解決方案,可有效 於防禦自動化攻擊,賦予 IoT 系統有效的資安防禦能力,解決 OEM 廠商、設備 製造商在萬物聯網時代下的資訊安全隱憂與可能損失。

星盾科技創辦人暨CTO林育民表示,隨著連接到網際網路的OT設備數量增加,自動攻擊威脅已經成為主流。GatewayShield顛覆傳統資安思維,資安防護從此開始將不再只是被動回應攻擊,而是主動防禦。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